傳Apple Watch X採全新設計:不相容所有舊款錶帶

傳Apple Watch X採全新設計:不相容所有舊款錶帶

©愛瘋日報報導,蘋果將於 2024 年推出全新設計的 Apple Watch Series 10,或可能冠名為 Apple Watch X。而根據 X 平台的數位部落客 Kosutami 透露,這款新手錶將採用不相容舊款錶帶的全新錶帶連接器設計。


革新連接器設計:Apple Watch X的預測與變革


今年 8 月,彭博社的記者馬克古爾曼指出,即將面世的 Apple Watch X 可能會以一種全新方式進行錶帶連接。

內部空間優化:改變連接器為內部進步鋪路

參與新一代 Apple Watch 開發的相關人士透露,現行的錶帶系統佔據了相當多的空間,有望釋放更多空間以容納更大容量的電池或其他內部元件。因此,蘋果似乎在考慮使用磁性錶帶連接系統,但目前尚不清楚這個具體方案是否會應用在 Apple Watch X 上,或者蘋果會選擇其他方案。

保留自由:舊款錶帶無法相容新一代Apple Watch

自 2014 年推出 Apple Watch 以來,錶帶連接機制一直保持一致。直到目前為止,只要錶殼的寬度相同,使用者便能自由收集和更換錶帶,這套系統在幾代 Apple Watch 中都廣受好評。

Kosutami 的爆料值得注意,因為洩密者是第一個表示蘋果將在今年早些時候用 FineWoven 版本替換其皮革 Modern Buckle 錶帶的人。在正式發布之前,他們還提供了FineWoven Apple Watch 錶帶的首張真實圖片。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