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宣布!Lowe's 實體店現已支援 Apple Pay 支付

低調宣布!Lowe's美國實體店現已支援Apple Pay支付

Lowe's (勞氏公司) 全美的家居改善店終於開始接受 Apple Pay 蘋果支付。蘋果支付在 Lowe's 應用程式和網站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該公司一直以來在實體店鋪中一直不支援蘋果支付。

逾時而至的蘋果支付


在 Reddit 上,Lowe's 的員工在去年 12 月底表示,他們收到了一份關於即將推出蘋果支付和無接觸支付的備忘錄,計劃於 2023 年 12 月 20 日開始推出。

一位 Lowe's 顧客在國外論壇上表示,他成功在德克薩斯州的兩家不同 Lowe's 商店使用了 Apple Pay 蘋果支付,證實了這一新功能的推出。

Reddit上的回響

Reddit 上的 Lowe's 員工表示,他們很高興聽到這一推出消息,因為有很多顧客要求使用無接觸支付選項。在 Reddit 和 MacRumors 論壇上,也有很多 Lowe's 顧客投訴缺乏 Apple Pay 蘋果支付的情況。

Lowe's與Home Depot的競爭

©愛瘋日報表示,Lowe's 在美國擁有超過 2,000 家商店,是繼 Home Depot 之後的第二大家居改善店。支援 Apple Pay 蘋果支付可能吸引顧客前往 Lowe's 而非 Home Depot,因為 Home Depot 目前不支援這項支付技術。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