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iPad Air、iPad Pro和MacBook Air驚人功能揭曉

2024 iPad Air、iPad Pro和MacBook Air驚人功能揭曉

蘋果公司擬定計劃,在 2024 年春季推出全新 iPad Air、iPad Pro 和 MacBook Air 型號。據彭博社的記者馬克古爾曼報導,這些新品有望於 3 月或 4 月正式亮相。一旦問世,焦點將轉向蘋果每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 WWDC,該活動定於 6 月舉行。


iPad Air:更大尺寸、更快性能


1. 螢幕革新
2024 年下一代 iPad Air 將提供 10.9 吋和 12.9 吋的顯示器尺寸,擴展了使用者的視野。

2. 強大內核
傳聞下一代 iPad Air 將搭載蘋果的 M2 晶片,實現更強勁的運算性能。此外,Wi-Fi 6E 支援和藍牙5.3的整合將提升無線連接體驗。

3. 外觀精緻
重新設計的後置攝像頭凸起,但預計不會有顯著的外觀變更,保持 iPad Air 的經典外形。

2024 iPad Air、iPad Pro和MacBook Air驚人功能揭曉

iPad Pro:OLED技術引領潮流

1. 觸目驚艷的OLED顯示器
2024 年下一代 11 吋和 13 吋的 iPad Pro 型號將率先搭載 OLED 顯示器,帶來更高的亮度、對比度和更低的功耗。

2. 強化性能
傳聞新一代 iPad Pro 將搭載 M3 晶片,提供更快的處理速度。MagSafe 無線充電和重新設計的 Magic Keyboard 進一步提升使用體驗。

3. 質感升級
重新設計的鋁製頂部外殼和更大的觸控板將成為新一代 iPad Pro 的特色。後置相機凸起的變化也可能為用戶帶來驚喜。

MacBook Air:遊戲性能升級

1. M3晶片加持
2024 年新一代 MacBook Air 將搭載 M3 晶片,帶來硬體加速的光線追蹤和網格著色功能,提升遊戲圖形渲染效果。

2. 穩定連線
雖然今年不太可能有外觀上的大變化,但 MacBook Air 可能會加入對 Wi-Fi 6E 的支援,提供更穩定的無線連線體驗。

3. 持續升級
根據消息,蘋果計劃同時推出 13 英寸和 15 英寸的新款 MacBook Air,消費者可以期待兩者在性能上的同步升級。

總的來說,蘋果的新品系列將在 2024 年春季帶來更大、更快、更強大的產品體驗。消費者不妨期待這些創新產品的推出,為數位生活注入更多活力。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