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支付9,500萬美元!和解AppleCare維修訴訟

蘋果再支付9,500萬美元!和解AppleCare維修訴訟

去年 8 月,「蘋果首次為AppleCare訴訟付賠償金!高達9500萬美元」。蘋果公司最近宣布再支付 9,500 萬美元的和解金,以終結一宗長達兩年的訴訟,指控該公司向顧客提供翻新替換設備的行為違反法律。

訴訟進展


這項訴訟曾引起廣泛關注,自 2021 年 10 月以來,蘋果同意支付 9,500 萬美元和解金。經過漫長的等待,蘋果公司近日通知符合資格的訴訟用戶,將在今年 1 月 9 日開始發放第二批訴訟賠償金。

和解詳情

根據最新的通知,符合條件的用戶將在 2024 年 1 月 9 日後收到一封付款通知郵件,其中包含一個透過電子方式申請付款的連結。收到郵件後,申請付款的截止日期為 2024 年 5 月15 日。

指控內容

原告方指控蘋果公司在客戶提出 AppleCare 維修請求時提供了翻新機,而不是全新設備,違反了美國的法律法規。

預期賠償

©愛瘋日報表示,根據和解條款,扣除律師費和其他開支後,這項集體訴訟的賠償金額預計將在 6,340 萬美元至 6,810 萬美元之間。

符合資格

蘋果公司於 2022  年 1 月公佈了和解細節,凡是在 2012 年 7 月 20 日至 2021 年9 月30 日期間購買了 AppleCare / AppleCare+、並收到了蘋果翻新機的 iPhone / iPad / iPod 用戶,均可提出相關賠償申請。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