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homeOS:智慧家庭新時代即將來臨

蘋果 homeOS:智慧家庭新時代即將來臨

iPhone News 愛瘋了首次曝光的 tvOS 17.4 測試版本中,我們發現了 homeOS 的蹤跡,這表明蘋果正在秘密籌備一個與智慧家居相關的新產品。


homeOS的蛛絲馬跡


早在 2021 年 6 月,蘋果就在招聘廣告中提到了 homeOS,這被視為正在開發的智慧家居項目。然而,當媒體注意到這一詞彙時,蘋果立即將其刪除,使得 homeOS 的存在一度成為謎。

tvOS 17.4程式碼揭示什麼

在最新的 tvOS 17.4 測試版中,©愛瘋日報發現了與 homeOS 相關的程式碼。這暗示著蘋果正在積極研發與智慧家庭相關的創新產品,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推出。

蘋果 homeOS:智慧家庭新時代即將來臨

homeOS的可能性

根據彭博社馬克・古爾曼的報導,蘋果可能正在研發一款全新的智慧家居顯示器,這將與 Echo Show、Meta Portal 和 Google Nest Hub 等競爭對手形成競爭。這項新產品將為蘋果打開智慧家庭市場的新機遇。

蘋果的智慧家庭戰略

作為擴大智慧家庭業務的一部分,蘋果有望將 tvOS 和 HomePod 軟體有機結合,並有可能將其重新命名為 homeOS。這將使蘋果在智慧家居領域佔據更具競爭力的位置,為用戶提供更為全面和智能的家庭體驗。

無論 homeOS 的最終形式如何,蘋果顯然正致力於在智慧家庭領域掀起一場革命。讓我們拭目以待,見證這一全新時代的到來。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