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願望清單困擾!iOS 17.3重新定義iTunes Store

解決願望清單困擾!iOS 17.3重新定義iTunes Store

蘋果公司近期針對 iOS 17.3 系統中的 iTunes Store 應用程式進行了重要的調整,旨在提升使用者對電視節目和電影的存取體驗。這項調整允許使用者輕鬆地存取他們的電視節目和電影願望清單,就像您可以將歌曲、專輯、電影、電視節目、有聲書、應用程式、遊戲等項目新增到您的願望清單一樣。


過去的挑戰


在先前的 iOS 17.2、iPadOS 17.2 以及 tvOS 17.2 版本中,購買電視節目和電影的選項被移至 TV 應用,使得使用者在沒有任何提醒的情況下失去了在 iTunes Store 應用中管理清單的能力。

更新的改進

經過一段時間的用戶反饋和努力優化,蘋果公司實際上在 tvOS 17.2 中重新添加了願望清單訪問權限。然而,在更新到 iOS 17.2 或 iPadOS 17.2 的 iPhone 或 iPad 上,仍無法訪問願望清單,帶來了一些使用上的不便。

解決願望清單困擾!iOS 17.3重新定義iTunes Store

iOS 17.3 帶來的新功能

隨著 Apple 推出 iOS 17.3 和 iPadOS 17.3 的 OTA 更新,使用這些版本的 iPhone 和 iPad 將在電影和電視節目部分看到一個嶄新的功能 - “轉到您的願望清單” 按鈕。透過這個按鈕,您可以方便地訪問之前加入清單中的所有內容,為您的觀影體驗帶來更多便捷。

結語

這次對 iTunes Store 應用的更新,不僅僅是一次功能性的改進,更是對使用者體驗的投資。蘋果公司始終致力於提供最優質、便利的產品體驗,而這次的調整無疑在實現這一目標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使用 iOS 17.3 和 iPadOS 17.3,您將更輕鬆地管理您的電影和電視節目願望清單,享受更流暢、更令人滿意的娛樂體驗。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