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禮品卡騙局訴訟:達成和解背後的真相

iTunes 禮品卡騙局訴訟:達成和解背後的真相

蘋果公司最近宣布與一宗集體訴訟達成和解,該訴訟指控蘋果利用其 iTunes 禮品卡讓騙子行騙,將盜取的資金歸為已有。這一和解旨在給予受害者公正賠償,解決過去的爭端。


和解協議的內容


根據路透社報導,蘋果公司在近期向美國加州聖荷西聯邦法院提交文件,宣布與原告達成實質和解條款。雙方正在籌備正式的和解協議,預計將提交給美國地區法官愛德華・達維拉(Edward Davila)進行初步批准。

訴訟背景

該訴訟主要涉及美國境內 2015 年至 2020 年 7 月 31 日期間的事件。原告聲稱,受害者在被騙購買 App Store 和 iTunes 禮品卡後,遭遇來電詐騙行為。這些詐騙者要求受害者透過電話告知禮品卡背面的代碼以進行付款,而蘋果公司在知情的情況下將被盜資金的70%存入詐欺者的銀行帳戶,保留 30% 佣金。

iTunes 禮品卡騙局訴訟:達成和解背後的真相

原告主張及和解目標

原告堅稱,蘋果公司在了解情況後未能採取適當措施,這一行為不合情理並需承擔責任。訴訟涵蓋所有向詐欺者提供代碼但未收到蘋果退款的案件。和解協議的目標在於賠償受害者損失,並為受影響的消費者帶來公平解決方案。

和解的意義

蘋果公司積極參與和解過程,表明其願意解決此類爭議並確保消費者權益。這一舉措有助於恢復消費者對公司的信心,並強調蘋果對於保護消費者利益的承諾。

©愛瘋日報表示,蘋果公司和原告的和解將為所有受害者帶來公正待遇,同時促進公眾對於企業責任的重視。期待和解協議的最終批准,以實現公平正義,保護消費者權益。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