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Replay 2024' 推出!追蹤你的音樂之旅

Apple Music 'Replay 2024'推出!追蹤你的音樂之旅

蘋果公司今天携手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共享"Replay 2024"播放列表,讓你能夠準確記錄並追溯這一年中所有旋律。與過去幾年相似,這個播放清單將根據你對歌曲的熱愛程度,為你呈現今年度最愛的 100 首歌曲。


Apple Music Replay:音樂之年度回顧


Apple Music Replay 是蘋果音樂為用戶打造的年度回顧工具。它依據用戶在過去一年的聆聽記錄,打造一份獨一無二的音樂回顧,包括你的最愛歌曲、專輯、藝人、播放列表、音樂類型和電台。

"Replay 2024"每週更新,根據最新收聽次序排列你最愛的曲目。當 2024 年即將結束時,這份播放清單將為你呈現整年音樂歷程的總體回顧。

Apple Music 'Replay 2024'推出!追蹤你的音樂之旅

簡單收聽:如何找到"Replay 2024"

當你已經聽了足夠的音樂以生成播放列表時,在 iOS、iPadOS 和 macOS 上的 Apple Music 應用程式中,只需點擊"立即收聽"標籤底部即可找到它。而在網路版 Apple Music 上,數據追蹤功能還有更詳盡的版本,包括最愛藝人和專輯、以及詳盡的播放次數和收聽時長統計。

蘋果公司自 2019 年起,一直堅持提供年度回放播放清單。Spotify Wrapped 多年來一直在音樂串流領域佔據主導地位,這主要歸功於其易於分享的資訊圖表,該圖表於 12 月初推出。除了Replay 播放列表外,蘋果還在2022年推出了"Highlight Reel"功能,提供更多有關每位用戶在年底收聽歷史的統計數據。

踏上音樂之旅:加入Replay 2024播放列表

立即前往 Apple Music 應用程式或在網路上訪問 Apple Music,將"Replay 2024"播放列表添加到你的音樂資料庫。若你尚未聽足 2024 年的音樂,此播放列表可能暫時未出現在你的 Apple Music 應用程式中。只需多聽一些音樂,你就能如往常一樣,在"立即收聽"選項卡中發現你的Replay 2024 播放列表。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