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am 音樂神搜進化!戴耳機聽歌也能辨識音樂

Shazam 音樂神搜進化!戴耳機也能辨識音樂了

蘋果最新推出的 Shazam 更新帶來了令人振奮的功能!這次的更新讓你在使用耳機聆聽音樂的同時,能夠輕鬆辨識其他應用程式中的歌曲。


耳機新升級 - 17.3版本全面解析


Shazam 更新至 17.3 版後,現在不論你使用有線或無線耳機,都能輕鬆辨識音樂。只需打開應用程式,確認在"主畫面"上是否出現耳機圖像,你就可以開始辨識周遭環境或其他應用程式中的動聽旋律。

突破限制 - 耳機連接到iPhone再也不是問題

Shazam 長期以來都能識別其他應用程式中的歌曲,但當耳機連接到 iPhone 上時,這項功能卻一直無法使用。而在最新版本 v17.3 中,Shazam 成功解決了這個限制,讓你盡情享受耳機辨識音樂的樂趣。

藍芽耳機全面支援 - 不分蘋果或第三方

這項新功能在連接藍芽或有線耳機時均可使用,且不再受限於蘋果製造的配件。Shazam v17.3不僅支援蘋果原廠耳機,還全面兼容第三方耳機品牌。

如何使用新功能

想體驗這項令人興奮的新功能嗎?只需打開 Shazam 應用程式,確認耳機圖示以確認你的耳機已成功連接,接著你就能開始辨識周遭環境或是在 TikTok、Instagram、YouTube 等應用程式中流行的音樂。

Shazam 音樂神搜進化!戴耳機也能辨識音樂了

Shazam歷史與蘋果合併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於 2018 年成功收購了 Shazam,使得這項強大的音樂辨識功能能夠在 App Store 中得以下載。

這次 Shazam 的大更新無疑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樂趣,讓我們一起期待著未來更多蘋果科技的精彩驚喜!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