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tvOS 17.3更新!提升你的Apple TV觀影體驗

蘋果tvOS 17.3更新!提升你的電視觀影體驗

蘋果今天推出 tvOS 17.3 更新,這是去年九月推出的 tvOS 17 操作系統的第三次重大更新。tvOS 17.3 距離上一個版本 tvOS 17.2 發佈已經過去一個多月,該更新帶來了經過重新設計的蘋果電視應用程式。


如何獲取 tvOS 17.3 更新


tvOS 17.3 可以透過在 ‌‌Apple TV‌‌ 上的「設定」應用程式進行下載。只需進入「系統」>「軟體更新」即可獲取新的軟件。已啟用自動軟體更新的 ‌‌Apple TV‌‌ 擁有者將自動升級到 tvOS 17.3。

蘋果tvOS 17.3更新!提升你的電視觀影體驗

主要焦點:修復問題和改進

與其他操作系統更新相比,tvOS 更新通常在規模上較小,主要集中於修復問題和進行較小的改進,而非引人注目的外部變化。在 tvOS 17.3 測試過程中並未發現新功能,主要集中在問題修復上。

查看更新日誌

蘋果會在其 tvOS 支援文件中分享 tvOS 的更新日誌,每次新版本的 tvOS 推出後都會進行更新。這些日誌詳細記載了各種修復和改進。

©愛瘋日報表示,這次的 tvOS 17.3 更新為蘋果用戶帶來更為穩定和順暢的使用體驗,同時強調了對用戶反饋的積極回應。無論是提高性能還是解決 bug,這次的更新都旨在提供更好的 Apple TV 體驗。不要錯過這次升級,享受最新的功能和性能優化。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