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 能從美國購買帶回台灣使用嗎?

Apple Vision Pro 能從美國購買帶回台灣使用嗎?

©愛瘋日報報導,蘋果 Vision Pro 在美國市場引起極大關注,但想要從美國購買並帶回台灣使用是否可行呢?我們來看看這一具有挑戰性的情境。


Apple Vision Pro 售賣限定於美國


根據蘋果官方線上商店的資訊,Apple Vision Pro 目前僅在美國銷售。詳細而言,蘋果明確指出此頭戴式裝置是專為美國客戶所設計,旨在滿足他們在家、工作和旅行中的需求。然而,有趣的是,蘋果表達了對於將在未來逐步擴展到其他國家的期望。

語言和地區的限制

若您身在台灣,購買 Apple Vision Pro 之後可能會面臨語言和地區方面的挑戰。這項頂尖裝置僅支援英語(美國)語言和打字,Siri 和聽寫功能也僅支援英語。此外,App Store 將要求使用區域設定為美國的 Apple ID,而在 Apple Music 和 TV app 上購買產品也需將地區設定為美國。

Apple Vision Pro 能從美國購買帶回台灣使用嗎?

眼科護理限制與配送挑戰

對於視力矯正需求的客戶,蔡司公司僅接受由美國眼科護理專業人員開立的視力處方,並僅向美國地區出貨。這項限制可能使跨境購買變得更加複雜,需要事先取得相應的醫療文件。

應用程式和內容存取的可能限制

除了語言和地區的限制外,由於某些國家或地區的許可或其他限制,您可能無法存取某些應用程式、功能或內容。這是在考慮購買 Apple Vision Pro 前,應該謹慎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

未來擴展預期

儘管目前訂單僅限於美國,但據悉蘋果計畫在 6 月 WWDC 2024 之前,將 Vision Pro 推出到美國以外的地區。據可靠消息,加拿大和英國將是首批跟進的兩個供應國家。

發售日即將來臨

最後,Vision Pro 將於2024 年 2 月 2 日星期五正式發布,預計屆時將向美國用戶交付預訂單。然而,對於位於台灣的消費者,或許需要耐心等待,或考慮透過代購等方式解決跨境購買的問題。

總的來說,了解了這些購買限制和挑戰後,您將能更明智地決定是否將 Apple Vision Pro 帶回台灣,以及如何克服相應的障礙。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