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iPhone 15 Pro Max仍將是2024年初最暢銷機型

iPhone 15 Pro Max 仍將是 2024 年初最暢銷的機型

天風國際的分析師郭明錤指出,根據他的分析,iPhone 15 Pro Max 將在 2024 年上半年繼續保持最暢銷的 iPhone 型號地位。這款手機搭載的特殊望遠鏡頭不僅為用戶提供卓越的攝影體驗,還為供應鏈合作夥伴 Largan 帶來高度盈利性。


高端型號持續風靡


蘋果的高端型號向來都是市場的寵兒,而 iPhone 15 Pro 系列更不例外。透過對蘋果相機鏡頭供應商 Largan 的深入分析,TF Securities 的郭明錤認為 iPhone 15 Pro Max 型號將是最大的贏家。

郭明錤在最新的 Medium 文章中指出,預計 iPhone 15 Pro Max 在2024年上半年的出貨量將佔到 iPhone 15 系列總出貨量的 40-45%。這明顯顯示,Pro Max 型號對供應商來說至關重要,對於其淡季財務業績有著巨大的影響。

iPhone 15 Pro Max 仍將是 2024 年初最暢銷的機型

四面體棱鏡鏡組助力 Largan 收入飆升

分析顯示,iPhone 15 Pro Max 型號搭載的四面體棱鏡鏡組將成為 Largan 收入的主要來源,預計將為公司帶來新台幣 34 億至 38 億元(約合10.87億至12.17億美元)的增收。郭明錤進一步表示,"這個鏡頭本身將助力 Largan 在 2024 年上半年實現 20-25% 的年同比收入成長"。

在郭明錤 12 月初的筆記中指出,這種先進的鏡頭技術將在 2024 年的 iPhone 16 中得到應用,並將搭載兩款 Pro 型號。

Largan 鏡頭產量提升 利潤進一步成長

不僅如此,Largan 的鏡頭產量預計在未來持續提升,這將進一步助力 Largan 實現利潤的增長。這也意味著 Largan 對於高端鏡頭的淡季需求具有罕見的積極看法,郭明錤對公司的整體業務前景表示樂觀。

預測顯示,Largan 將在2024年上半年超越季節性波動,實現年同比收入成長 30% 至 40%,毛利率超過 50%。這為 Largan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站穩腳跟提供了強大支持。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