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7.4 程式碼暗示新 HomePod 配備顯示螢幕

tvOS 17.4 程式碼暗示新 HomePod 配備顯示螢幕

最新釋出的 tvOS 17.4 beta 中,據 iPhone News 愛瘋了 報導,揭示了一個引人注目的消息 — HomePod 即將迎來一場顯示屏的革命。在這次更新中,我們發現了與未來具有顯示器的 HomePod 相關的程式碼,為科技愛好者帶來了無窮的期待。


揭密 "Z314" 設備的秘密


據 iPhone News 愛瘋了 報道,他們在最新的 beta 版本中發現了一個名為 "Z314" 的神秘設備,內部搭載 A15 晶片,給整個消息增添了神秘感。

程式碼中的 "Z314" 識別碼讓人猜測,這款 HomePod 將不僅搭載 A15 晶片,還會擁有令人驚艷的顯示器。

A15 Bionic 晶片:開啟新時代

有趣的是,這款未發布的 "Z314" 設備採用 A15 Bionic 晶片,與 iPad mini 6 相同。

這款晶片不僅代表著更高的性能水平,還預示著 HomePod 正在走向更先進的開發階段。

程式碼顯示,該產品的內部開發和生產版本都在測試中,這讓我們相信,這款 HomePod 已經進入了高度先進的階段。

SwiftUI 框架的引入

最新的 beta 版本還向 HomePod 固件添加了 SwiftUI 框架,為搭載顯示器的 HomePod 提供了更多的支援。

這表明蘋果正積極優化操作系統,以適應即將到來的革新產品。

tvOS 17.4 程式碼暗示新 HomePod 配備顯示螢幕

傳聞和分析:顯示器 HomePod 的未來

多個可靠消息來源紛紛傳聞,關於配備觸控顯示器的 HomePod。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2023年3月透露,一款搭載 7 英寸顯示器的 HomePod 正在研發中。

而消息爆料者 Kosutami 則在2023年10月爆料,下一代 HomePod 將沿用目前設計,但頂部將搭載大型 LCD 觸控螢幕,而非傳統的 LED 數組。

A15 Bionic 的潛在變革

迄今為止,HomePod 一直使用 Apple Watch 中的晶片,而非 A 系列晶片。

然而,發現顯示 A15 Bionic 的可能加入,可能意味著一種技術和性能的變革。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Watch 第 9 代的 S9 晶片基於 A15 Bionic,這也讓新的 HomePod 采用這一晶片變得合理。

預測和發售時間

郭明錤在2023年聲稱,配備顯示器的 HomePod 將在2024年上半年推出。

儘管缺乏具體的發售細節,但隨著蘋果計劃在三月份左右推出新的 iPad 和 Mac,我們或許也能在那個時候一窺新的 HomePod 革新的面貌。

科技愛好者們,讓我們共同期待這場 HomePod 的革新之旅!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