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超級盃廣告:由提姆·庫克、亞瑟小子主演

Apple Music 超級盃廣告:由提姆·庫克、亞瑟小子主演

Apple Music 今天在其 YouTube 頻道上,放出一支令人矚目的廣告「Where’s USHER? | The Call | Apple Music Super Bowl LVIII Halftime Show」,為即將舉辦的超級盃中場秀預熱,屆時 R&B 巨星、詞曲作者 Usher (亞瑟小子) 將擔任主角。


亞瑟小子攜手蒂姆·庫克


在這支廣告中,盧達克里斯(Ludacris)、小強(Lil Jon)和塔拉吉·P·亨森(Taraji P. Henson)身處拉斯維加斯,透過視訊通話與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交流。

三位巨星向庫克抱怨他們“弄丟了”Usher,而庫克則鎮定回應保證將找回Usher。

廣告以引人注目的“亞瑟在哪?”結尾,並宣布即將在 Apple Music 平臺獨家推出。


精彩預告:超級盃中場秀前瞻

本週初,蘋果宣布將在超級盃中場秀之前發布一系列獨家內容,這些內容將由 Usher 主演。

Usher 的專輯全面支援立體音效,同時提供由他策劃的特製播放列表,為觀眾帶來身臨其境的音樂享受。

拉斯維加斯之夜:懸疑故事背後

在拉斯維加斯,一切皆有可能。就在蘋果音樂超級盃中場秀前幾天,Usher 竟然失蹤了...

盧達克里斯、小強和塔拉吉·P·亨森是否能在演出前尋找到 Usher?敬請期待,未完待續...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