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MLS 季票上線!梅西 2024 賽季一次擁有

Apple TV App 歡迎 MLS 季票,梅西 2024 賽季一次擁有

球迷們萬眾期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即日起可在 Apple TV App 上訂閱 MLS 季票,盡情觀賞梅西(Lionel Messi)在 MLS 的首個完整賽季,還有邁阿密國際 CF 季前友誼賽,以及獨家的 MLS 內容。MLS 第 29 季於 2 月 21 日正式揭開序幕,標誌著一場令人期待的足球盛事即將展開。


Apple TV 給球迷前所未有的觀賞體驗


從即日起,來自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球迷都能夠在 Apple TV 上輕鬆註冊 MLS 季票,以觀賞職業足球大聯盟 2024 賽季中的所有激動人心的比賽。MLS 季票訂戶將不受限制地享受每場 MLS 賽事,同時還將獲得深入的報導、分析和系列獨家內容。

蘋果轉播內容不僅包括聯盟盃、MLS 全明星賽,還有 Audi MLS 盃季後賽。2024 賽季將於 2 月 21 日揭開序幕,這也是 Apple 與職業足球大聯盟歷史性 10 年合作中的第二個賽季。

與梅西同歡,MLS 季票再創歷史

回顧 2023 年的賽季,充滿里程碑的一年,梅西八度奪得金球獎,為 MLS 增光不少。此外,MLS 季票還將為西班牙語球迷推出獨特首創的回顧節目,讓觀眾更深入地了解比賽背後的故事。

Apple TV App 歡迎 MLS 季票,梅西 2024 賽季一次擁有

Apple 與 MLS 合作再創佳績

Apple 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對與職業足球大聯盟的合作感到滿意,第一年的成果超乎預期,成功地將 MLS 帶給更多球迷。他表示期待持續這股動能,為梅西在聯盟的第一個完整賽季歡呼,同時為全球 MLS 球迷提供最優質的觀賞體驗。

Don Garber:合作象徵變革

MLS 行政管理人 Don Garber 表示,推出 MLS 季票是聯盟的一大變革時刻。他強調與 Apple 的合作讓全球球迷無限制地享受觀賞 MLS 賽事的機會,並讚揚轉播品質的卓越表現。第一季的成功讓人們期待第二年的升級,相信合作將再創佳績。

MLS 季票讓全球觀眾沉浸其中

哥倫布機員隊隊長 Darlington Nagbe,四屆 MLS 盃贏家,對 MLS 季票的首年成果贊不絕口。他讚揚轉播品質和豐富的特色內容,特別是在令人振奮的比賽時刻,讓朋友和家人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夠輕鬆觀賞比賽。他感謝 MLS 季票有助於向全球展示這個聯盟,並對 2024 年的發展感到滿懷期待。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