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10.3.1 開放更新!修復蘋果手錶漏洞提升性能

watchOS 10.3.1 開放更新!修復蘋果手錶漏洞提升性能

蘋果本週釋出 watchOS 10.3.1,這是去年九月推出的 watchOS 10 操作系統的一個小型更新。watchOS 10.3.1 的推出距離 watchOS 10.3 不到幾週,後者帶來了一個全新的錶面。


如何下載 watchOS 10.3.1


您可以透過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免費下載 watchOS 10.3.1。請確保您的 iPhone 使用 iOS 17 或更新版本,開啟應用程式,進入「一般」並選擇「軟體更新」。

為了安裝新軟體,Apple Watch 的電量需至少 50%,並且需放在充電器上。

watchOS 10.3.1 開放更新!修復蘋果手錶漏洞提升性能

watchOS 10.3.1更新內容

根據蘋果的發布說明,watchOS 10.3.1 更新包含了未具體指明的「改進和漏洞修復」。

關於 watchOS 10.3 的提醒

蘋果正式釋出了適用於 Apple Watch 的 watchOS 10.3。
此更新為您的 Apple Watch 帶來了改進和漏洞修復,提升使用體驗。

欲了解蘋果軟體更新的安全內容,請參閱以下網站: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