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Mac 版「協助寫作」:為你解開創作瓶頸

Google Chrome Mac版「協助我寫作」功能:為你解開創作瓶頸
Google 今日宣布了 Chrome 瀏覽器的一項新功能,名為"協助我寫作 (Help Me Write)",適用於 Mac 和 Windows PC。這是一個工具,能夠幫助使用者開始寫作或者修改已經寫好的內容。


了解 '協助我寫作' 功能技術

協助我寫作使用了 Google 去年十二月宣布的 Gemini 模型。當時,Google 表示 Gemini 是迄今為止其最具能力和通用性的模型,是由 Google 各團隊通過大規模合作努力創建而成。


多用途的寫作支援

據 Google 表示,'協助我寫作' 功能可用於各種情境,從線上評論到支援請求再到商品清單。這款人工智慧模型能夠理解使用者所在網頁的上下文,提供有關內容的建議。

Google Chrome Mac版「協助我寫作」功能:為你解開創作瓶頸

作為一個例子,正在為一雙鞋寫評論的人可能會看到一些建議,這些建議包括產品頁面上支持使用者意見的主要功能,以使評論更有價值。

對於在 eBay 或其他網站上銷售的商品的線上清單,使用者可以寫一個快速的大綱,然後協助我寫作功能將提供一個更簡練的摘要。對於線上支援諮詢也是一樣。

Google Chrome Mac版「協助我寫作」功能:為你解開創作瓶頸

如何使用 '協助我寫作'

協助我寫作功能現在在 Chrome M122 中可用,並且可以在美國的英語環境中使用。

啟用此功能的方法是登錄 Chrome,從三點選單中選擇“設置”選項,然後進入實驗性人工智慧頁面。

要使用它,只需右擊 Google Chrome 中的任何文本字段,然後選擇"協助我寫作"選項。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