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拍攝:超級盃 USHER 中場秀幕後制作花絮

iPhone 15 Pro 拍攝:超級盃 USHER 中場秀幕後制作揭秘
上週末,Apple Music 超級盃 LVIII 中場秀與 USHER (亞瑟小子) 合作絢爛落幕。不僅現場精彩,更令人驚艷的是,整場活動的幕後製作花絮完全由 iPhone 15 Pro 拍攝完成。


iPhone 15 Pro 拍攝花絮:細節揭秘


蘋果透露,這部花絮影片使用了超過 40 部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進行拍攝。這些智能裝置被巧妙配置在整個秀場和彩排場地的各個角落,甚至固定在表演者身上。


導演 Mike Carson 分享心得

這部由 Mike Carson 執導的花絮影片中,他表示:

選擇 iPhone 讓我能夠擁有夢寐以求的覆蓋範圍,這對於這樣一個紀錄式的專案是必要的,因為我們必須同時出現在很多地方。

由於它是一個全能設備,而且我們沒有使用任何外部鏡頭,我們能夠在需要進行大規模拍攝的空間中獲得多種角度和操作者,而這在純粹考慮這部影片所需的巨大規模的情況下將變得困難且昂貴。

iPhone 15 Pro 優勢概述

儘管我們有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團隊,我確實相信這也讓我們能夠更自由地進行拍攝,專注於美麗的構圖、攝影運動和敘事,使拍攝過程更有趣和激動人心。

在需要更多訊息或更加親密特寫的時刻,能夠立即切換鏡頭讓我們的團隊能夠專注於他們的畫面,而不必過度思考,尤其是在高壓力、需要快速反應的情況下。

例如,我們將攝影師嵌入現場演出的人群/亂鬥區,我們的攝影師能夠距離嘉賓才華橫溢的臉部僅幾英尺遠,創造出美麗的廣角畫面,而在 10 秒鐘後,當主舞台上發生動作,距離 50 英尺遠,我們可以立即切換到高質量的中景。

史詩般的表演,就像您以前從未見過的那樣。全部由導演 Mike Carson 使用 iPhone 拍攝。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