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iPhone 16無設計驚喜,但有硬體升級

郭老師:iPhone 16無設計驚喜,但有硬體升級

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透露,即將推出的 iPhone 16 機型將不會有「重大的設計變化」。根據他的看法,蘋果要等到明年 iPhone 17 系列發布,才會引入「更全面」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


蘋果的未來計畫


在郭明錤的 Medium 部落格文章中,他指出蘋果預計最早要到 2025 年才會推出具有顯著變化的新 iPhone 機型,以及更全面/差異化的生成式 AI 生態系統/應用。

折疊設計和生成式人工智慧

郭明錤認為,可折疊設計和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是目前高階智慧型手機的兩大趨勢。由於蘋果尚未釋出專注於這些領域的產品,他預測 2024 年 iPhone 出貨量可能會下降。

傳言與預測

根據巴克萊的預測,iPhone 16 系列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缺乏更具吸引力的功能或升級。有傳言指出,iPhone 16 將新增一個用於視訊相關操作的「錄製」按鈕。

郭老師:iPhone 16無設計驚喜,但有硬體升級

iPhone 16 Pro更大升級

根據爆料,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將升級更大的顯示屏,尺寸分別為 6.3 吋和 6.9 吋。同時,iPhone 16 系列預計將配備拍照專用按鍵,使用機械設計,支援觸控實現焦距放大或縮小。此外,按鍵還可根據手指壓力調整功能,如輕按對焦,重按拍照。

這些資訊讓我們對即將到來的 iPhone 16 系列有更清晰的預覽,雖然設計變化不大,但硬體升級和新功能的加入仍然讓人期待。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