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麥克風升級,為你帶來全新 Siri 智慧體驗

iPhone 16 麥克風升級,為你帶來全新 Siri 智慧體驗
在最新一代的 iPhone 16 系列中,蘋果公司進行了一項顯著的硬體升級,將麥克風提升到新的水平。海通國際證券的分析師傑夫-普(Jeff Pu)指出,這次升級的麥克風將大大提高信噪比,使得設備能夠更清晰地捕捉和傳遞聲音。

這項技術改進不僅將增強 Siri 的語音識別能力,還預計在即將推出的 iOS 18 中,引入更強大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


Siri 的精確性提升

傑夫-普強調,這次硬體升級將直接影響到 Siri 的精確性。

相信在 iOS 18 的系統更新中,將對 Siri 進行全面改進,使其更聰明、更靈活。這將主要得益於 iPhone 16 系列中 A18 和 A18 Pro 兩款機型的 Neural Engine 晶片的強大支援。


iOS 18 系統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

據分析師的報告,iOS 18 將引入一些令人期待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而這些功能很可能僅限於 iPhone 16 系列。

這顯示了蘋果公司對其最新款 iPhone 的專注程度,並且這些功能將主要仰賴 A18 和 A18 Pro 兩款晶片的 Neural Engine,這也是硬體升級的一部分。

iPhone 16 麥克風升級,為你帶來全新 Siri 智慧體驗

iPhone 16 系列的硬體變化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早前指出,iPhone 16 机型的麥克風升級將在多個方面帶來改進,其中包括提高 Siri 體驗和防水性能。

新麥克風不僅提升了信噪比,還增強了防水性能,這使得用戶在潮濕環境中也能更好地使用設備。

總的來說,iPhone 16 系列的升級不僅僅局限於硬體提升,更是一次對使用者體驗的全面優化。

無論是聽到更清晰的聲音,還是擁有更強大的人工智慧功能,這都將成為吸引消費者的亮點。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