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 Apple TV《傳奇崛起》:2022 卡達世界盃奪冠全紀錄

梅西 Apple TV《傳奇崛起》:2022 卡達世界盃奪冠全紀錄
Apple TV 的最新力作,《傳奇崛起》即將於週三首播,此紀錄片深刻聚焦 Lionel Messi 的五次 FIFA 世界杯參與,尤其凸顯他在 2022 年卡達世界盃奪冠的輝煌瞬間。


Messi的巔峰時刻

《傳奇崛起》這部紀錄片從頭到尾追溯了梅西的職業生涯,包括他五次世界杯之旅,以及在 2022 年卡達的奪冠歷程。

在影片中,觀眾能見識到球星們的精湛球技,這其中包括萊因克爾、知名記者索菲亞-馬丁內斯,以及阿根廷隊的現任和前任球員,他們皆在紀錄片中綻放光彩。


感人故事背後

整部紀錄片擁有一個極具感染力的故事,講述了這位羅薩裡奧之子從被低估到英雄,再轉為全球公敵,最終再次成為國家英雄的傳奇歷程。


Messi 的心聲

在紀錄片中,梅西深情地說道:「只要身體健康,我就會持續拼搏比賽。若有一天,我感覺無法再享受這過程,那將是我停下來的時候。不論是作為一個人還是球員,我都在成長。在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若以一座世界杯為結束,那將是夢幻的結局。」

感人時刻

大馬丁透露:梅西做了一場感人至深的演講,談及家庭和我們為參與世界盃所付出的努力。這深深觸動每一位在場的人。就像一群朋友一同冒險,走向終點。

他說:「不管發生什麼,感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們必須堅持。」

這部《傳奇崛起》不僅是梅西生涯的總結,更是一場感動人心的視覺盛宴,讓我們一同期待這位足球巨星的非凡旅程。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