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WWDC 將推出 AI 應用商店?並揭曉 AI 助手計劃

蘋果即將推出 AI 應用商店?並揭曉 AI 助手計劃
Melius Research 主管 Ben Reitzes 接受 CNBC 採訪時表示,蘋果公司即將於 6 月推出一項突破性計劃,透過推出 AI 應用商店,以及引領 AI 助手的新一步。這一舉措將在 WWDC2024 大會上首次亮相,帶來前所未有的智慧應用程式體驗。


蘋果AI策略:走向未來智慧之路

蘋果一直致力於引領科技創新,而其 AI 策略不僅僅是推出最佳的人工智慧應用程式,更在於打造一個全新的 AI 應用商店。這將成為其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為用戶提供無盡的智慧體驗。


AI 應用商店的誕生

人工智慧應用商店的概念並非全新,但蘋果將為其帶來全新的活力。該商店將提供各種人工智慧應用,讓用戶輕鬆地獲取並體驗到最新的智慧技術。

與谷歌、百度等公司的合作

蘋果積極與各大科技公司合作,以豐富其 AI 生態系統。已有傳聞指出,蘋果與谷歌、百度等公司討論在AI應用商店中加入其 AI 服務,以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

蘋果即將推出 AI 應用商店?並揭曉 AI 助手計劃

蘋果與 Google 的合作

蘋果與 Google 的合作不僅限於 AI 應用商店,還包括對 Siri 提供 Gemini AI 的授權。這將為用戶帶來更為強大和智慧的 Siri 體驗。

iOS 18 將帶來AI革命

隨著蘋果即將推出 iOS 18,AI 技術將成為其重要的一部分。屆時,蘋果將深入探討如何整合 AI 技術,並展示其在 AI 領域與競爭對手的區別之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