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AI 制勝策略:本地小模型與大語言模型管理

蘋果 iOS 18 AI 策略:本地小模型與大語言模型管理
最近,摩根大通釋出了一份關於蘋果 AI 發展策略的投資備忘錄。報告指出,蘋果正採取雙管齊下的策略,一方面專注於發展本地運行的小型模型,另一方面透過與合作夥伴合作引進大型語言模型 (LLM)。


蘋果AI發展策略:小型本地模型

蘋果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保護用戶隱私,而其 AI 發展策略並非例外。

根據報告,蘋果將重點放在發展本地運行的小型模型上,這些模型能夠在用戶的設備上運行,有效保護用戶數據。


蘋果與LLM 供應商的合作

除了本地小模型外,蘋果也在與 LLM 供應商合作,這一舉措將有助於提升其AI 技術的水平。

透過引進 LLM,蘋果能夠擴展其 AI 功能,提供更多智慧化的服務。

蘋果與Google 的合作

報告還提到,蘋果正在與 Google 進行洽談,以授權使用其 Gemini LLM

這一合作將有助於蘋果在 AI 領域取得更大突破,提供更出色的用戶體驗。

蘋果AI 發展策略的優勢

蘋果的雙管齊下策略讓其在 AI 領域佔據優勢地位。通過發展本地小模型和引進 LLM,蘋果能夠兼顧用戶隱私和技術創新,為用戶提供更安全、更智慧的產品和服務。

蘋果 iOS 18 AI 策略:本地小模型與大語言模型管理

蘋果保護用戶隱私

蘋果專注於發展本地小模型,這些模型能夠在用戶的設備上運行,不需要依賴網路資料,從而有效保護用戶隱私。

蘋果AI技術創

同時,蘋果也積極引進 LLM,擴展其AI 功能。這種雙管齊下的策略讓蘋果能夠在技術創新上保持領先地位,提供更智慧的產品和服務。

蘋果的 AI 發展策略以本地小模型為基礎,同時管理大語言模型,這一策略讓蘋果在AI 領域取得了重要突破。

隨著未來的發展,蘋果將繼續引領AI 技術的創新,為用戶帶來更卓越的產品和服務。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