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綠色承諾!2030年,所有Apple產品將達到碳中和

蘋果綠色承諾!2030年,所有Apple產品將達到碳中和
在中國發展高層論壇 2024 年年會上,蘋果 CEO 提姆·庫克今天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發表講話。論壇主題為“持續發展的中國”,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舉辦。


蘋果碳中和目標將於2030 年達成

提姆·庫克透露,蘋果旨在 2030 年實現所有產品的碳中和目標。此舉將涵蓋原料採集、生產過程以及產品運輸等方面,蘋果已啟動了上百項減碳計劃。

環保創新:Apple 2030 的關鍵舉措

作為 Apple 2030 環保計劃的一部分,蘋果將在全產品線停止使用皮革,並計劃在全新 Apple Watch 系列中採用首款全纖維包裝。

同時,蘋果將持續增加 iPhone 等產品中再生物料的使用量,以進一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蘋果綠色承諾!2030年,所有Apple產品將達到碳中和

蘋果與供應商攜手實現碳中和目標

提姆·庫克強調,要實現碳中和目標,需要與供應商攜手合作。蘋果無法獨自完成這一目標,合作關係是至關重要的。

他指出,蘋果的許多供應商位於中國,這些供應商不僅支持碳中和目標,還積極推動各種創新舉措。提姆·庫克表示:合作是一個關於 1 + 1 = 3 的問題,我們需要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蘋果的環保承諾

蘋果一直致力於環保實踐,並在應對氣候變遷方面發揮領導作用。公司專注於再生能源和低碳設計,已實現業界領先的減排成就。

提姆·庫克表示,蘋果已達成了重要里程碑,將全球最受歡迎的蘋果手錶實現碳中和。此外,蘋果將繼續通過創新應對當前緊迫的環境挑戰。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