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Sonoma 14.4發佈:新功能、錯誤修復和安全更新

macOS Sonoma 14.4 發佈:全新功能、錯誤修復和安全更新
蘋果公司最近宣布推出 macOS Sonoma 14.4,這是去年九月推出的 macOS Sonoma 操作系統的第四個重要更新。讓我們深入了解這個引人注目的升級,帶來了令人振奮的新功能和改進。


下載更新:輕鬆獲取最新版本

您可以透過系統設定中的軟體更新區段免費下載 macOS Sonoma 14.4 更新,適用於所有合格的 Mac。


對於仍在運行 macOS Ventura 的用戶,還有一個 macOS 13.6.5 版本可供升級;而對於已安裝 macOS Monterey 的用戶,有一個 macOS 12.7.4 版本等待您體驗。

更豐富的表情符號和全文閱讀功能

在 macOS Sonoma 14.4 中,蘋果引入了全新的表情符號字符,為您的通訊增添更多生動色彩。

其中包括蘑菇、鳳凰、青檸、斷鏈和搖頭表情符號,現在都能在表情符號鍵盤中輕鬆找到。此外,18 個人和身體表情也支持朝相反方向,讓您的表情更加多元。

播客更新:提升閱讀和搜尋體驗

在此版本中,蘋果不僅支援全文閱讀播客集數文字,還新增了搜索功能,讓您輕鬆查找想要的內容。

單擊以從特定點開始播放,並可與輔助功能一起使用,如文字大小、增加對比度和 VoiceOver。

macOS Sonoma 14.4 發佈:全新功能、錯誤修復和安全更新

訊息功能更新:個性化訊息通知

訊息功能也得到了升級,現在您可以自訂接收的更新,例如訂單狀態、飛行通知、欺詐警報或其他可信商家的交易。

這一更新讓您更加方便地獲取重要訊息,為您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Safari 新選項:簡化書籤管理

在 Safari 中,收藏夾工具欄現在添加了一個選項,只顯示網站的圖標。這使得您能夠更輕鬆地識別和管理您的書籤,提升了瀏覽的效率。

macOS Sonoma 14.4 發佈:全新功能、錯誤修復和安全更新

安全更新:保障您的設備和訊息

最後,macOS Sonoma 14.4 也包含了一系列安全更新,確保您的 Mac 在使用過程中保持安全。蘋果一直致力於保護用戶的隱私和數據安全,這次更新再次體現了他們的承諾。

請注意,由於某些功能可能在所有地區或所有蘋果設備上不可用,建議您在更新前查看相關信息。

總的來說,macOS Sonoma 14.4 為您的 Mac 帶來了更豐富的功能體驗,同時解決了先前版本的一些問題,讓您的數據和訊息處於更安全的環境中。

立即升級,體驗全新的操作系統!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