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可能會讓你將 Google 地圖設為 iPhone 預設導航

iOS 18 可能會讓你將 Google 地圖設定為 iPhone 的預設導航
根據最新消息,蘋果可能會在 iOS 18 中為 iPhone 用戶提供這個選擇。就像使用瀏覽器或郵件一樣,您可能能夠將 Google 地圖設為手機上的預設導航解決方案。然而,這一切都受到歐洲聯盟的重大影響。


歐盟影響:數位市場法案

作為歐盟地區的用戶,我將體驗到 DMA 所帶來的各種變化。蘋果可能正在考慮這一舉措作為其合規路線圖的一部分。

雖然這給了我們一些選擇權,但我們也要關注其可能帶來的影響。


蘋果的計劃:新功能的引入

根據蘋果發布的合規文件,他們計劃在設置中引入一個新的導航應用程式的預設控制。這將使得切換到 Google 地圖等應用更加方便。

雖然這項功能尚未確定是否將支援 Google 地圖,但這無疑是一個令人期待的變化。

iOS 18 可能會讓你將 Google 地圖設定為 iPhone 的預設導航

可能在iOS 18.3或18.4中推出

儘管蘋果沒有具體說明實施此功能的時間表,但暫定截止日期表明,這可能會成為 iOS 18.3 或 iOS 18.4 的功能之一。

蘋果將在 WWDC2024 上於六月公佈 iOS 18,屆時將會更多地關注與 DMA 相關的特性。這將是一個引人注目的發展,我們值得期待。

這項變化將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選擇權,同時也提醒著我們注意監管的重要性。期待著蘋果在未來的發展中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