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新設計曝光?三項功能改進讓你使用更順手

iPhone 16 新設計曝光?三項功能改進讓你使用更順手
最新消息由 Majin Bu 揭示,蘋果 iPhone 16 的 CAD 渲染圖曝光,並揭露三項重大調整,讓我們提前一窺。這次曝光的 CAD 圖顯示,蘋果可能會全新設計 iPhone 16 機身背面,並優化垂直相機配置。


iPhone 16垂直相機島配置

根據此次曝光的 CAD 渲染圖和其他消息來源,蘋果可能會重新構思 iPhone 16 機身背面,並優化為垂直相機配置。


Pro機型引入“操作按鈕”

根據渲染圖顯示,蘋果 iPhone 16 機型將延續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的“操作按鈕”,標誌著靜音撥片將完全退出蘋果的舞台。

iPhone 16新增專屬拍照按鈕

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報道,iPhone 16的「拍照按鈕」(全系列標配)將用於錄影。

iPhone 16 新設計曝光?三項功能改進讓你使用更順手

最近的消息顯示,這個按鈕還將用於拍攝靜態照片,並且可能像數位單眼相機一樣,在拍攝前使用壓力感應調整焦距。

蘋果計劃讓整個 iPhone 16 產品線都搭載一個全新的捕捉按鈕,它將響應與 iPhone 影片拍攝功能相關的操作。這個按鈕將能夠以類似單眼相機的方式感應壓力。

此外,蘋果還有可能在 iPhone 16 標準機型上引入空間視訊功能。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