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主螢幕更多自訂功能,讓你的 iPhone 更個性化

iOS 18 主螢幕更多自訂功能,讓你的iPhone更個性化
iOS 18 即將推出,帶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尤其是主螢幕將提供更多自訂選項。據悉,蘋果將在今年稍後推出這一版本,讓用戶能夠更輕鬆地定製他們的主螢幕。


iOS 18 主螢幕自訂功能

這項消息來自彭博社的記者馬克-格爾曼(Mark Gurman)報導,雖然尚未透露具體細節,但已引起了廣泛關注。蘋果公司曾表示,他們相信 iOS 18 將是 iPhone 歷史上最重大的更新之一。

iOS 18:自訂功能加強

馬克-格爾曼指出,蘋果內部對 iOS 18 充滿信心,認為這將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更新之一。在這個版本中,人工智慧將成為整個操作系統的一個重要部分,為用戶帶來更智能、更個性化的體驗。

同時,蘋果還計劃導入 Google Gemini 技術,以提供更先進的聊天機器人功能,讓用戶可以更便捷地與設備互動。

iOS 18 主螢幕更多自訂功能,讓你的iPhone更個性化

iOS 18 新功能預覽

iOS 18 預計將引入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擴展現有的無障礙功能。

其中一項重要更新是將 AirPods Pro 中現有的「對話提升」功能擴展為更全面的「助聽器」技術,這將使得更多人能夠輕鬆享受到蘋果設備帶來的便利和樂趣。

iOS 18 發佈時間

預計 iOS 18 將於今年 6 月份的 WWDC2024 大會上正式發佈,屆時將與其他軟體更新同步推出,包括 iPad OS 18、watchOS 11、visionOS 2 以及全新版本的 macOS。

這將是蘋果今年的一次重要事件,相信將會給廣大用戶帶來無限驚喜。

iOS 18 的推出將為蘋果用戶帶來更多功能和便利,讓我們拭目以待,共同見證這一刻的到來!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