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和 Venmo 為所有企業推出 iPhone 觸控支付

PayPal 和 Venmo 為所有企業推出 iPhone 觸控支付
PayPal 今天宣布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透露在美國企業中,憑藉 Venmo 和 PayPal Zettle 應用程式,現已全面啟用 iPhone 觸控支付 (Tap to Pay 在台灣叫「卡緊收」)。這一革新讓企業無需額外硬體,即可輕鬆實現在 iPhone 上接受非接觸式支付。


Tap to Pay 優越性能一覽

透過 iPhone 觸控支付,Venmo 商業檔案和 PayPal Zettle 在美國的使用者可在短短幾分鐘內完成設置,安全地接受非接觸式卡片和數位錢包的支付。


此外,他們更可便捷地新增稅款、接受小費、發送收據並處理退款事務。銷售款項將快速結算到企業的 Venmo 或 PayPal Zettle 帳戶,從而協助企業精準優化運營,靈活管理現金流。

功能普及,全方位開放

PayPal 通過早期訪問計劃成功試驗了 iPhone 觸控支付功能,現已正式向所有商戶開放。

2022 年推出的 iPhone 觸控支付使得 iPhone 對 iPhone 的非接觸式支付成為現實,無需額外的POS 硬體,打破了傳統 Square 或 Clover 等公司的限制。

這項革新允許顧客在商家的 iPhone上,輕輕一觸自己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信用卡或其他非接觸式支付選項即可輕松支付。所有支付均採用 Apple Pay 背後的 NFC 技術,確保安全可靠。

PayPal 和 Venmo 為所有企業推出 iPhone 觸控支付

擴展國際市場,普及全球

蘋果逐漸將 iPhone 觸控支付擴展至全球,包括澳大利亞、法國、荷蘭、臺灣和英國。Square 和 Stripe 等熱門支付平台也紛紛支援此一功能,共同助力非接觸式支付的全球普及。

這一領先技術的推廣,將為企業帶來更高效的運營方式,提升用戶體驗,同時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贏得先機。

無需繁瑣的硬體設定,PayPal 和 Venmo 攜手打造的 iPhone 觸控支付將成為企業提升競爭力的利器。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