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全新 Apple Pencil 本月登場?數位創作的巔峰即將來臨

傳全新 Apple Pencil 本月登場?數位創作的巔峰體驗即將來臨
你在等新一代 Apple Pencil 嗎?據可靠中文社群媒體分享的消息透露,蘋果本月將推出全新升級版的 Apple Pencil。這一消息印證了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最近的報導,新一代的 Apple Pencil 將在"未來幾週內"正式上市。


Apple Pencil的功能升級

雖然有關更新後的 Apple Pencil 功能的具體資訊尚屬有限,但有傳聞指出,它將擁有可磁性互換的筆尖、色彩採樣功能,以及更短設計的光澤表面。


Apple Pencil與新一代iPad Pro

眾所期待的蘋果下一代 iPad Pro 型號將搭載 OLED 顯示器,預計將於本月亮相。在這樣的時刻,同步推出新的 Apple Pencil 具有相當的意義。

據悉,蘋果還將推出重新設計的妙控鍵盤配件,使得 iPad 的這兩款配件似乎將同時獲得升級。

傳全新 Apple Pencil 本月登場?數位創作的巔峰體驗即將來臨

緊盯蘋果最新動態

儘管關於蘋果公司計劃的確切資訊一直受到媒體報導的激增,但科技媒體一直以其獨到的見解而著稱。

值得一提的是,此消息來源曾率先報導了 iPhone 14 的春季刷新,iPhone 15 Pro 上的空間視頻捕獲功能,以 及 Apple Watch Series 9 的小型硬體更新。

同時,他們是唯一一家聲稱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將搭載磨砂後玻璃的消息來源。然而,他們也提到的一些有關 iOS 17 功能,以及 2023 年 10 月發布的新 iPad Air 的預測並未實現。

©愛瘋日報表示,這一次,Apple Pencil 的更新似乎將是蘋果精心策劃的系列新品中的一部分,讓我們拭目以待,見證這款數位繪圖筆的全新風采。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