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10.4 更新!修復 Apple Watch 幽靈觸控問題

watchOS 10.4 更新!修復Apple Watch幽靈觸控問題

蘋果最近也推出了 watchOS 10.4,這是自九月份推出的 watchOS 10 操作系統的第四次更新。watchOS 10.4 在 watchOS 10.3 之後推出,後者是一個帶來新表盤的小型更新。


如何下載 watchOS 10.4

‌‌watchOS 10‌‌‌.4 可以通過在運行 iOS 17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上,打開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轉到「一般」和「軟體更新」來免費下載。

為了安裝新軟體,Apple Watch 需要至少有 50% 的電池,並且需要放在充電器上。


watchOS 10.4 新功能

watchOS 10.4 增加了對新 emoji 字符的支援,這些字符也被添加到了 ‌iPhone‌ 中,包括青檸、可食用的棕色蘑菇、鳳凰、斷鏈、垂直搖頭(表示「是」點頭)和水平搖頭(表示「否」搖頭)。

watchOS 10.4 更新!修復Apple Watch幽靈觸控問題

此外,現在有一個設置,可以在使用 Vision Pro 時禁用 Apple Watch 上的雙擊功能,並且可以選擇雙擊以顯示擴展通知。

蘋果還解決了一個問題,可能會導致一些用戶在顯示器上遇到「幽靈觸控」的情況,這個問題影響到了 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

watchOS 10.4更新內容

蘋果針對此次更新的更新內容如下:
  • 「輕按顯示完整通知」設置現在允許您雙擊以展開通知。
  • 用 AssistiveTouch 確認 Apple Pay 將需要密碼進行額外安全驗證,且不支援側邊按鈕雙擊。
  • 解決導致一些用戶在顯示器上遇到虛擬觸控的問題。
  • 修復一個阻止某些用戶將聯繫人同步到 Apple Watch 的問題。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