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 讓想像與現實融合!Personas 空間角色啟動

Apple Vision Pro 想像與現實融為一體!Personas 空間角色正式啟動
Apple Vision Pro 今天開啟空間角色 Personas 測試版,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Spatial Personas 允許Vision Pro 用戶「突破熟悉的 FaceTime ,並感覺更加身臨其境,就像他們聚集在同一個物理空間中一樣」。


visionOS 新功能亮點

1. 空間感身臨其境
Personas 空間角色功能可讓用戶跳出傳統 FaceTime 畫面,彷彿置身於同一物理空間中。透過透明背景,用戶可感受到更真實的互動體驗,包括肢體語言和手勢。

2. 與 FaceTime 不同的體驗
相較於傳統 FaceTime 的限制,Personas 空間角色提供更多元的互動方式。用戶能夠自然地展現自己的肢體語言,增加互動的豐富性。

Apple Vision Pro 想像與現實融為一體!Personas 空間角色正式啟動

Spatial Personas 使用需求

要體驗空間角色功能,用戶需擁有 visionOS 1.1 或更高版本。


Spatial Personas空間角色

Apple Vision Pro 的空間角色功能將帶給用戶更加生動、豐富的互動體驗。立即升級您的 visionOS,開啟全新的視覺世界!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