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5 即將登場:iPhone 用戶可從網站直接下載 App

iOS 17.5 即將登場:iPhone 用戶可從網站直接下載 App
蘋果今天推出了 iOS 17.5 測試版,對於 iPhone 用戶和開發者來說,這是一個值得期待的消息。這個更新帶來了許多新功能,其中一個突出的特點就是支援從歐盟開發者網站直接下載應用程式的功能。


iOS 17.5 測試版新功能

iOS 17.5 測試版是蘋果對其操作系統的一次重大更新,其中最令人振奮的功能之一就是開放了從官方開發者網站直接下載應用程式的功能。

這一舉措為用戶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方式來獲取他們需要的應用程式。


iOS 17.5 開發者的機會

對於開發者而言,iOS 17.5 測試版帶來了巨大的商機。現在,符合條件的開發者可以通過蘋果提供的 API,在其官方網站上提供應用程式的下載服務。

這不僅為開發者帶來了更多的流量和用戶,還可以幫助他們在市場上建立更強大的品牌。


iOS 17.5 使用限制與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 iOS 17.5 測試版帶來了許多新功能,但是其中一些限制只適用於 iPhone 用戶,而不包括 iPad。

同時,開發者需要符合一系列條件才能夠獲得蘋果的授權,包括連續兩年成為蘋果開發者計畫的成員,以及應用程式在歐盟地區的安裝量需超過 100 萬次等。

iOS 17.5 即將登場:iPhone 用戶可從網站直接下載 App

iOS 17.5 影響蘋果生態系統

總的來說,iOS 17.5 測試版的推出為 iPhone 用戶和開發者帶來了許多好處。

用戶可以通過官方網站直接下載所需的應用程式,而開發者則有機會通過這一新功能獲得更多的流量和用戶。我們期待著看到這一更新如何影響整個 iOS 生態系統的發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