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必備:Apple Watch Ultra 帶您穿越城市和沙漠

極限運動必備:Apple Watch Ultra 帶您穿越城市和沙漠
一個挑戰人性極限的星期五早晨,在洛杉磯的街道上開始了一場不尋常的旅程。洛杉磯 Koreatown Run Club 和紐約 Old Man Run Club 的成員齊聚,合作參加了一項極限接力賽,跨越 300 多英里,從迷人的 Santa Monica 到繁華的 Las Vegas。


挑戰起點:Santa Monica的Ocean Avenue

當凌晨 3:30,沿著 Ocean Avenue 行駛,Santa Monica 的寧靜被打破,取而代之的是低沉的嘈雜聲。隨著車隊向 Colorado Avenue 靠近,聲音漸漸清晰,最終來源在這個城市的代表性碼頭入口處被照亮。


活力四射的比賽氛圍

數百名勇者聚集在碼頭,開始了 The Speed Project 的旅程。整個場景充滿活力:自製標誌的露營車、飄揚的旗幟和翱翔的無人機。在凌晨 4 點,各隊出發,分散在不同的路線上。


跨越極端挑戰:Apple Watch Ultra 2 的角色

Koreatown Run Club 和 Old Man Run Club 成員面對著崎嶇的地形、睡眠不足、脫水和極端氣溫。在這個挑戰中,Apple Watch Ultra 2 成為了他們的重要夥伴,提供了即時的導航、配速、能見度等資訊。

「Apple Watch Ultra 2 是我們的生命線,」團隊的資深領航員兼隊長 Cindy Le 說道,副隊長 Ja Tecson 表示贊同。

極限運動必備:Apple Watch Ultra 帶您穿越城市和沙漠

Apple Watch Ultra 2 的優勢

Apple Watch Ultra 2 以航太級鈦金屬製成,擁有出色的電池續航力、先進的跑步指標和清晰易讀的顯示器,是極限運動的理想選擇。


捕捉旅程的美好瞬間

攝影師 A.J. Lising、Jeremy Jude Lee 和 Ja Tecson 使用 iPhone 15 Pro Max 拍攝了一系列相片,用 Adobe Lightroom 和 Photoshop 進行編輯,捕捉了他們在接力賽中的點點滴滴。

這場挑戰不僅是一場極限接力賽,更是一場突破極限的旅程,充滿了汗水、淚水和不屈的精神。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