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開發者中心所有服務已全部恢復上線


美國 Apple 公司旗下的開發者網站 (Apple Developer Center),在被駭客攻擊緊急關閉維修,陸續恢復開發者網站工具服務後。今天 Apple 公司向所有註冊開發者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通知所有安全性問題已經解決,開發者中心的所有服務已經全部恢復上線。

Apple 公司為了感謝開發者一直以來的耐心等待,以及表達伺服器問題對開發者應用程式造成影響的歉意,Apple 公司決定將所有開發者期限延長一個月的時間,如有任何問題可聯絡詢求協助。(相關新聞:Apple開發者網站推出System Status系統狀態頁面)

 Apple All Developer Program Services Are Now Back Onlne.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Apple 開發者中心所有服務已全部恢復上線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apple-developer-center.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