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ristic HD - 最容易上手的 iPad 照片編輯軟體


Photoristic HD 是一款專業的 iPad 照片編輯軟體,只需簡單用手指點擊觸控,就能快速、簡單的在 iPad 上編輯出專業照片。Photoristic HD 使用獨特的特殊演算法,能立即看到調整後的照片效果和過濾器應用。

Photoristic HD 支援 iOS 6.0 系統以上 iPad 機型,可直接讀取 iPad 相機膠卷裡的照片,或是圖片庫和從網路複製的照片。最高可編輯分辦率 200 萬像素的照片,然後透過電子郵件或 Facebook, Twitter 與粉絲和好友分享。

Photoristic HD for iPad 提供的色階和色版混合器包括:一般編輯工具、進階顏色調整、黑與白模式、分離色調功能,和提供超過 30 組自定的預設庫能快速調整出漂亮照片。

●點擊下載 Photoristic HD (iPa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