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4.2.1 簡化影片功能和控制資料設定


該來的還是會來,被 Facebook 收購的熱門照片分享社群 Instagram,正式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將逐步展開廣告銷售業務,在未來的幾個月開始,會在 Instagram 內呈現少量的優質廣告圖像和影片。

今天 Instagram 釋出 iPhone 版 4.2.1 更新, 新增簡化影片功能設定,能讓你有更多播放音效的掌控權。另外在觀看影片時,新增控制資料使用方式的設定,同時 Instagram 4.2.1 版並修復故障及改善性能。


●點擊下載 Instagram 4.2.1 (iPhone)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nstagram 4.2.1 簡化影片功能和控制資料設定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10/instagram-421.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