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氣象 1.5 版支援 iPad 大螢幕設計和互動介面


由美國雅虎 (Yahoo) 公司所推出的 iPhone 氣象 App,獲得 2013 年蘋果設計獎 (Apple Design Award)。今天雅虎公司釋出 iOS Yahoo 氣象 1.5 版更新,正式升級成 iOS Universal 版支援 iPad。(Yahoo 行動首頁)

在 iPad 上使用 Yahoo 氣象已針對更大的螢幕,優化你所喜愛的設計、版面和互動介面,可一邊捲動氣象預報,一邊觀賞精采的互動式動畫。

Yahoo 氣象1.5 版本新加入的內容還包括:在 iPhone 上按一下側邊欄中的「分享」,就可以透過郵件、訊息、FacebookTwitter 分享螢幕截圖。在 iPad 上選取主畫面的分享圖示或側邊欄中的「分享」,就可以輕鬆進行分享。


●點擊下載 Yahoo 氣象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