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 7 Plus 掉落測試:結果讓人大吃一驚


萬眾期待的 iPhone 7 在昨天於首波國家開賣後,一連串的民間殘忍測試開始展開,像是對支援 IEC 60529 標準 IP67 防水防塵等級的 iPhone 7 進行防水測試,對採用極其堅硬 7000 系鋁金屬的機身進行防刮掉測試。今天有澳大利亞網友上傳了一段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掉落測試影片,看看 iPhone 7 螢幕能不能在不小心掉落時存活。

從下面的影片中能看到,首先將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由肩膀的高度掉落在堅硬的水泥地,然後背面、側面和正面各掉落一次,結果不管是 iPhone 7 或 5.5 吋大螢幕 iPhone 7 Plus 螢幕都沒有碎裂,只是機身出現一些小刮痕。最後換一位 7 呎的大高個,將 iPhone 舉高到 200 多公分高度進行終極掉落測試,結果也是不管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都在掉落測試中存活,螢幕完全沒有破損,測試結果讓人大吃一驚。

● 超殘忍的 iPhone 7 防刮、防火和折彎測試


iPhone 7 掉落測試影片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