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拿山寨加 68 元換原廠 USB 充電器活動


在傳出 iPhone 使用山寨 USB 充電器,大陸空姊疑被iPhone觸電致死案後,美國 Apple 公司在大陸官方網站推出如何辨別原廠充電器網頁。今天 Apple 公司又提供了另一個解決方案,只要拿山寨 USB 電源供應器加 $68 元人民幣即可換購原價 $149 人民幣的 Apple USB 電源適配器。

充電器換購活動期限為:2013 年 8 月 9 日至 2013 年 10 月 18 日,換購原廠充電器需要攜帶 iPhone、iPad 或 iPod 前往 AppleStore 零售店,或相關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處進行產品序號驗證。Apple USB 電源適配器回收計劃,將會自 2013 年 8 月 16 日起在全球其他地區推行。


Apple 中國官方聲明:
最近的報告表明,部分假冒和第三方適配器的設計可能不合理並會導致安全問題。儘管並非所有第三方適配器都存在問題,但是我們仍推出USB電源適配器回收計划來讓客戶獲得設計合理的適配器。

Apple始終把用戶的安全放在首位。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所有產品(包括iPhone、iPad和iPod的USB電源適配器)都要經過嚴格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測試並符合世界各地的政府安全標準。

自2013年8月9日起在中國,如果您對所持有的任何USB電源適配器存有顧慮,可將其送到AppleStore零售店或Apple授權服務提供商處進行處理。我們將確保以環保方式處理這些適配器。USB電源適配器回收計劃將會自2013年8月16日起在全球其他地區推行。

如果您需要替換適配器來為iPhone、iPad或iPod充電,我們推薦購買AppleUSB電源適配器。在限定的時段內,您能夠以68RMB(含增值稅)的特價購買一個AppleUSB電源適配器。要符合購買條件,您必須送交至少一個USB電源適配器並攜帶您的iPhone、iPad或iPod前往AppleStore零售店或相關Apple授權服務提供商處進行序列號驗證。針對您持有的每個iPhone、iPad或iPod,只限以特價購買一個AppleUSB電源適配器,有效期至2013年10月18日。
Apple USB Power Adapter Takeback Program.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Apple 推出拿山寨加 68 元換原廠 USB 充電器活動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apple-usb.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