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1.3 完美 JB 越獄再現曙光


知名駭客 winocm 今天在 Twitter 上發布訊息,表示自己現在有 iOS 6.1.3 完美越獄的二進制碼 (binary),但還需要更多一些工作時間。evad3rs 團隊曾表示不會開發 iOS 6.1.3 和 6.1.4 越獄工具,讓不少升級的使用者失望,今天駭客 winocm 又為 iOS 6.1.3 越獄帶來了一絲曙光。

駭客 winocm 表示擁有自己的 iPhone 4 iOS 6.1.3 內核運行代碼,目前只支援 GSM 版的 iPhone 4,無法在所有 iOS 設備上使用。關於 iOS 7 JB 越獄,可以期待 Evad3rs 團隊和 planetbeing 之後將推出的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for 6.1.3.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OS 6.1.3 完美 JB 越獄再現曙光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ios-613-jb.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