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aper 1.1 版加入生日和活動通知


由美國臉書 (Facebook) 公司所推出的「Paper–stories from Facebook」iPhone App,能以電子雜誌的方式來瀏覽臉書動態,並為 iOS 系統加入方便的手勢操作。今天 Facebook Paper 釋出 1.1 版更新,現在只要點擊地球通知圖示,然後向下滑動就能查看生日或活動重要通知,絕不會錯過任何約會。

Facebook Paper 1.1 版也能在留言中加入照片,並加入更多封面故事來源,像是福克斯新聞、彭博新聞社、Mashable 和 FT 等熱門網站,另外還加入了基本輔助功能和新的故事按鈕。Facebook Paper 經由使用者的問題回饋,臉書工程師一直努力在打造更完善的功能,未來向各多國家使用者開放。


點擊下載 Paper – stories from Facebook 1.1 版
iPhone 版 Facebook Paper 簡單動手玩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