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Lens - 把你的 iPhone 變行動文件掃瞄器


Office Lens是由美國微軟 (Microsoft) 公司所開發的文件掃瞄應用程式,它能運用 iPhone 鏡頭拍照,然後 OCR 自動辨識出印刷文字,再剪裁及強化白板和文件的照片,還能辨識其中的文字並儲存至 OneNote。你也可以使用 Office Lens 將圖像轉換成 PDF、Word 及 PowerPoint 檔案。

Office Lens 就是你的行動掃描器,用 iPhone 拍下白板或黑板上的圖片,裁剪好後將會議筆記與同事們分享,還可以搜尋圖片中的文字再加以複製和編輯。它能將白板或黑板上的筆記數位化,就像變魔術一樣。隨時都能找到重要的文件或名片。隨手塗寫想法並照相以供日後參考,不再弄丟收據或便利貼。


點擊下載 Office Lens for iPhon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