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 更新支援 4K 影片編輯和 Force Touch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更新 iOS 版專業影片編輯「iMovie」App,來適配最新發布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和 iPad Pro 設備,可編輯 4K 解析度影片和支援最新 Force Touch 壓感技術。

iMovie 2.2 版可製作和分享每秒 60 格的 1080p HD 影片,和 4K 解析度 3840 x 2160 影片。能在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上使用 Force Touch,直接從「主畫面」螢幕快速開始製作新的影片。在 iPad Pro 上發揮桌上型電腦等級效能,可編輯 4K 影片的多個串流並使用 Smart Keyboard 鍵盤的快速鍵。強化 iPad Pro 的操作介面,配備全高度的「媒體瀏覽器」和全像素 1080 HD 檢視器。

重新設計的「計畫案詳細資訊」檢視方式,可讓你無需打開即可觀看影片和預告片,在「影片」檢視方式讓你在 iPad 上瀏覽影片和照片時,可以看到更多資料庫的內容。在 iPad 上搭配易於閱讀的文字標籤以改進「檢閱器」的控制,使用「照片」的「iMovie 延伸功能」進行多工處理時,支援 Slide Over 和 Split View。重新設計「iMovie 延伸功能」中的「音訊」瀏覽器,讓您能輕鬆地瀏覽和聽取音樂,iMovie 2.2 版並優化了執行效能和穩定性改進。

點擊下載 iMovie for iO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