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2開放更新!Apple Watch運行原生App


美國 Apple 公司在今年 WWDC 2015 大會上展示的「watchOS 2」系統,今天正式開放讓所有 Apple Watch 用戶更新,帶來更多錶面和眾多更快更強大的原生 App,讓 Apple Watch 成為更貼近個人的隨身裝置。

watchOS 2 系統新功能包括:可自訂更多複雜功能,App Store 裡許多 App 所提供的資料也能成為複雜功能。可使用自己的照片和全新縮時攝影做為手錶錶面,和依喜好設定錶面的外觀與運作方式。全新功能「時間旅行」可以透過轉動 Digital Crown 瀏覽正在發生,並回顧已經發生的事件。Apple Watch 充電時可進入夜鐘模式,當你觸碰螢幕、Digital Crown 或側邊按鈕,便會點亮手錶數位螢幕。

watchOS 2 可讓許多原生 App 完全在 Apple Watch 上運行,載入速度更快。另外還可在手錶上直接回覆郵件、新增好友、獲得大眾運輸資訊,和運用 Siri 獲取大眾運輸資訊、查閱字典,以及計算小費等。另外和其他 iOS 裝置一樣,watchOS 2 包含全新的安全功能「啟用鎖定」,啟用手錶時需要 Apple ID 及密碼。

如何幫 Apple Watch 更新 Watch OS 系統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