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讓 iPhone / iPad 用戶一秒變遊戲實況主


美國 Apple 公司去年 iOS 9 給開發者的 ReplayKit 工具中,添加了遊戲影片錄製功能,不需要透過電腦或借助第三方程式就能在 iPhone 上直接錄製遊戲影片分享。在這禮拜發布的 iOS 10 中新增了另一項新特性「ReplayKit Streaming」,更能讓 iPhone 用戶進行線上遊戲直播,將遊戲畫面即時傳輸到直播平台。

ReplayKit Streaming 允許用戶將 iPhone 遊戲畫面即時傳輸到直播平台上,使用 iPhone 的麥克風和前置鏡頭錄製自己的影片和聲音,用一台 iPhone 或 iPad 就能進行遊戲直播,當遊戲實況主。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