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認 iPhone 6s 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條件


美國 Apple 公司在 2016 年 11 月20 日推出的「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免費更換電池計劃」,遇到這問題的 iPhone 6s 用戶可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Apple 技術人員會檢查您設備的序列號,以確認您的設備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條件。

受影響的 iPhone 6s 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設備,影響序列號在一定範圍內。如果想在前往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之前,先自行確認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計劃條件,國外媒體提供了一個自行檢查方法。可到 iPhone 6s 的「設定>一般>關於本機」裡的「序號」,請使用下方的序號檢查工具,查看您的 iPhone 6s 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的資格。


● 查看iPhone 6s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的資格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