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願望清單和概念設計影片欣賞


下個月的 Apple WWDC 2017 全球開發者大會,就能在開幕演講上見到最新 iOS 11 系統展示,了解 Apple 四大平台的下一代操作系統發展。今天 MacStories 科技網站推出了一款 iOS 11 概念設計,展示了 iOS 11 能 12.9 吋 iPad Pro 加入更多生產力功能。

從下面的「iOS 11 Concept」影片中看到,iOS 11 在 iPad 上加入了跨應用拖放(Drag-and-drop)功能,不管是圖片或文字都能隨時拖放。另外還有通用剪貼簿、App 選擇器、Finder 資料夾管理、多音源 AirPlay 串流、自訂延伸功能等很多生產力功能。

● 這是你想要的 iOS 11 鎖機畫面嗎



iOS 11: iPad Wishes and Concept Video
iOS 11 concept imagines new productivity feature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