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可能支援刷臉 Apple Pay 結帳


最近 iOS 開發者從 HomePod 最新韌體代碼中挖出不少 iPhone 8 秘密,像是紅外線 3D 臉部辨識、無線充電、螢幕分辨率和無邊框設計。今天又有兩位開發者發現 iPhone 8 可能會使用臉部識別功能來完成 Apple Pay 驗證,來取代傳統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掃描系統。

開發者 Daniel Niyazov 和 @r_idn 在 HomePod 韌體文件中發現了一個名為 com.apple.passbook.payment 的字符串,該字符串引用其他支付驗證數據中的「pearl.field-detect」和「pearl.pre-arm」 。我們之前已經了解到「pearl」代表著 Pearl ID,這是 Apple 為臉部識別系統取的代號,Apple 似乎打算將臉部識別技術與 Apple Pay 進行整合。


● 蘋果HomePod繼續洩密:iPhone 8支援無線充電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