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猴專用?WhatsApp 加入分享即時位置功能


許多 App 都有提供分享即時位置功能,像是 FacebookGoogleLINE Here 或是 Apple 的 Find My Friend。WhatsApp 在測試了一段時間後,今天 WhatsApp 也正式開放「即時位置功能 (Share Live Location)」,讓你能在 iPhone 上即時與家人、好友分享您的位置。

WhatsApp 實時位置功能操作方式簡單,在 iPhone 上只要打開您想要分享的個人或群組對話,在附件按鈕下可以發現新增的「分享實時位置」選項。您可選擇要分享多久,隨即點擊發送。此對話的所有成員都會在地圖上看到您的所在位置。如果不只一人分享他們的所在位置,所有選擇分享的成員位置都會在同一地圖上呈現。


● iPhone 如何備份和恢復 WhatsApp 對話記錄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